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不是爱情-4

#ABO背景下的赤琴+透琴三人行

#琴酒生过孩子,但不会仔细描写过程前提

#大部分人存活设定,但感情上来说应该算be

#梗来自之前整理的脑洞,请各位注意提前避雷,不要自己没看还下评论区骂我

#时间操作有,会在我觉得合理的程度上对时间段进行拉长

#一些角色不会吐便当,但可能有单独的番外

#这一章是幼崽专场



组织同一训练场里的孩子一般来说相差不会超过三岁,只有几个特殊的不限制年龄,而那里自然不是普通代号成员可以进出的地方。


黑泽苍与黑泽健两兄弟凑在一起,一副若无旁人自成一体的模样,自从他们一年前加入训练场的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六岁是孩童开始锻炼身体的最佳年龄,像是这种组织成员二代的,除非中途有特殊情况,几乎都会在这个时间段被送入训练场。


因为天赋参差不齐,一年后他们会被打散去别的训练场,在那里跟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普通孩子们一样,接受教官的锻炼。


最终,杂混在一起不看背景的孩子们会按照各自的天赋,去往不同的方向。


黑泽健与黑泽苍两兄弟并没有分开,实际上在根本不叫名字,只有编号的训练场也没人会相信这二人是一对儿兄弟。无他,两人除了疑似混血,看上去很熟以外根本没有相像的地方。


兄弟俩都去了最好也最残酷的训练营,毕竟继承的天赋放在那里,唯一的问题是小小年纪身上一堆伤,多少不利于以后有可能会有的潜伏任务。


组织的训练场残酷归残酷,却不会真的用孩子们的命去填,毕竟就算是一个跨国组织,也经不起这种日积月累都是大手笔的消耗浪费。


说到底,文武的岗位都那么多,经常有人活不到寿终正寝,为了好好运转下去就需要新鲜血液。既然要好的,那么从小开始就被组织洗脑的那些孩子不是更安全吗?


内部消化,外部挖人,作为国际犯罪组织壮大到如今的地步,自然避免不了有外部势力塞人,卧底叛徒都是常态。


正处于休息中无聊的黑泽苍在擦枪,这次的临时训练场是组织买下的一座私人小岛,就算有心人跑来偷看,瞧着也是几个孩子正在进行一些有点危险的游戏。


毕竟这里的枪不是真枪,而物资里一共有两种子弹,最频繁使用的是麻醉针,发现有可能的风险时则是换成颜料。


为了尽量保证好苗子的存活,在这种训练期间那些被打中退场的孩子,都是可以带去特定地点用来交换物资的。


整个小树林里有非常多的监控,收集物资和攻击都能得到相应的加分,也就是说众人的表现都能被看到。


在这种情况下,团队合作要靠谱的多。


不过要注意的是,上头是说尽量保证存活,而实际大多数类似训练里依旧会产生一些伤亡,只是在大基数的对比下来,那个数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毕竟既然能以天才为头衔来到这里,哪怕最后一不小心缺胳膊少腿,组织里也会有一个合适他们的位置。


唯一的问题在于,骄傲的孩子不可能轻易接受自己的失败,组织至今为止也就寥寥几位如Gin那样的存在才有能力压同期。


“爹地不知道在做什么。”黑泽健在用森林里的东西制作简易陷阱,瞧着那个流畅程度,显然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


小岛上的危机不仅来自互相,还来自物质的威胁,在这里,不会自己动手捕猎的孩子极有可能饿死。说到猎物,实际上看成动态靶就好,大多数无非是类似兔子的生物,少数可能会有蛇或者故意投放的恶犬。


早年其实也有疯子想放狼群的,不过被那位先生漫不经心的一句驳回。


“这是锻炼,不是弄死。”


两兄弟被确认送进岛里的事情,Gin可以说是第一时间知道的,不过他完全没有阻拦。虽说正经锻炼只是这一年,但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那两个孩子完美继承了父辈的基因,天赋上可谓两个小怪物。


一路杀到现在位置的Gin明白,怪物和天才,是完全不一样的。


不懂得遮掩锋芒的两个孩子轻松取得高分,但因为各自侧重的表现不同,被分开去了两个训练场,只有课程相同时会合在一起。


训练场的孩子编号,是根据排名成绩划分的,以至于无论是黑泽健还是黑泽苍在其他人眼中都非常显眼。


而两人即将短暂脱离训练场,去别的地方特训的消息,是教练在休息时当众宣布的。




彩蛋是一些零零碎碎,还有某只鸽子的群。

评论(5)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