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十月琴酒酿造术】【赤琴+波琴】The hunter, but also the prey(上)

惊喜掉落

warning:不是爱情if线发展,涉及丁点剧透

summary:“一个小时还不够,那他们就太没用了。



”黑暗,潮湿,都比不上人体相互摩擦时产生的热度更为清晰,信息素在空气中纠缠碰撞,它们互相刺激着,让人越发的喘不过气来。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Gin在无光的暗色中睁开水雾朦胧的双眼,被迫感受自己身前和身后的滚烫热度。

生理性的泪水与汗水混在一起,已经分不清彼此。



组织的实验室永远是重中之重,各部门的运转本身就是为了保证它的存在,其名为一切的核心。然而在关乎自己存续的问题上,核心也要做出妥协。

每隔或多或少的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药品在那些实验室中诞生,Gin现在手里拿到的就是已经经历过临床检测,确认药性无误的新药。

男男女女都没太大差别的白大褂将一管试剂放在Gin的手心时,话语里满是研究员特有的狂热。很显然对这次的作品非常满意,但动作上也没多么小心。

确实也不需要小心什么,Gin手上的这一款药剂是量产产物,他们下放的时候半点都不带心疼。

“药效是一个小时,好好把控时间。”

人世间最干净的颜色里反而充斥着最为冰冷的反色,Gin离开被白色堆砌的实验室,外面的人正焦急等待着。

没有多说什么,很难说是心事重重还是仅仅将之当做普通的任务。至于事情的起因,无非是那两个孩子实在太出彩了,多番对比下让组织觉得没有比那两人更好的选择。

多可笑,血液或许都是黑色的基因要与一个已经逃跑的赤色,和另一个自以为身份藏的很好的卧底交欢。

被引导着定向分化为承受方的Gin没觉得有什么不适,退一万步来说,哪怕不小心被标记了也可以洗掉,遇见情讯期更有抑制剂压制。作为一个在别人看来多少有些年纪大,本应是弱势方的omega,Gin却活的比大多数beta要肆意的多。

那些尖锐的张扬都是有代价的,所以才诞生出Gin。

很久以前就接触了组织,还没得到代号时的Gin便知晓,生育与否和他自身的意愿无关,若是必须要去做那些多余的事情,那一定只是因为组织需要通过自己得到更多优秀的下一代。

而显然,作为组织最优秀利刃,本就拥有优秀基因的Gin,是绝佳的母体。

一把刀是不够用的,在自己拥有的时候,没人会嫌弃好刀变得更多。

那位先生也是一样。

药效最低有一个小时,在生效前本身清醒时下达的唯一能理解的命令,会贯彻到最后,组织的打算就是利用这一点。

至于被选中来交配的两人可能有点麻烦,赤井秀一肯定需要Gin亲自镇压注射,波本也是聪明人,倒是省了步骤。

“一个小时还不够,那他们就太没用了。”曾经经历过一次的Gin觉得无所谓,他不觉得有什么羞耻,也不觉得它会花费自己多长时间,但是计划总归赶不上变化。

压制在随时有可能反制的男性身上,成功将药剂注射进故意被组织诱捕成功的赤井秀一体内,Gin就松了手上的力气。一旁维持波本伪装的降谷零没有忍住偷偷公报私仇的大动作,毫不犹豫在现场另外两人的眼皮子底下冷笑着踹了赤井秀一两脚。

临时合伙人过于理直气壮的动作,让假装被制住的赤井秀一差点没绷住表情。

Gin没有给他留下挣扎的余地,将赤井秀一绑了个结结实实,然后快准狠的卸了人下巴,将一杯水硬生生灌了下去。

手脚被绑着还被死死捂住口鼻的赤井秀一别无选择,只能将明显加了料的水咽下。这一系列动作太快,快到降谷零来不及反应,出手捣乱更是无从说起。

看着垃圾桶中空了的杯子,降谷零的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他过来之前,朗姆是亲口让人给他一杯水,专门看着他喝下去了对吧?

两人猜的也算没错,只是想错了顺序。打入赤井秀一体内的是药剂,而杯子里的则是单纯的水。一开始并不是没有准备麻醉剂,但动手的Gin觉得没必要多此一举,有新药的药效就能达成目的。

从赤井秀一身上起来,Gin冷笑一声做出另外两人没想到的举动,高大的男人抬脚踩在努力咳嗽不装死了的赤井秀一双腿间,让人直接原地僵住。

放在旁人那里可以称之为旖旎,会旁人产生联想的动作,由Gin做出来只让二人觉得杀气腾腾。面前人果断的行动就连跟赤井秀一不对头的降谷零也稍微移开视线,忍不住为其捏上一把冷汗。

那个位置出问题绝对是所有正常男性的生命不可承受之重,问题是Gin真的会十成十踩下去吗?

平常还好,可这次是专门为了怀孕而来的Gin不可能临门一脚把人废了。看着紧张的要命的赤井秀一,他冷笑一声把脚移开,自顾自坐到房间那张奇怪的大床上。

降谷零与赤井秀一的视线也不由得跟着Gin的行动,一起看向那张几乎占据了大半个屋子的床。

旅馆里有面积这么大的一张床似乎还算正常,问题在于这个床只有床垫。它没有正常床铺应该配备的被褥与枕头,甚至没有一张可以称之为床单的东西,仅仅是铺了厚厚的一层柔软床垫。

这种奇怪的配置,不是故意准备的真说不过去,但是为什么?

正确的选项被第一时间排除,两位拥有优秀基因的男性都迷茫了。

眼瞅着Gin不再动作,甚至闭上双眼似乎正等待什么,除了被要求过来以外,丝毫没有得到任何提示的降谷零有些着急,试图旁敲侧击点东西出来。

被试探的Gin只是冷冷扫了一眼他,一副懒得和他说话的模样。

瞧着不发一言的人,降谷零越发焦急,这次冒着暴露的风险跟赤井秀一他们合作对Gin进行围捕行动已经很糟心了,偏偏要抓捕的家伙还是这个状态,很难不让两人东想西想。

是组织察觉到他们的小动作,打算来个一网打尽?还是……

越想越心惊,越想越心浮气躁,为了不让屋里的Gin发现蹊跷还不能表现出来。

事实上他们想的跟真相也差不离,除了最重要的目的以外,几乎都能一一对应,不过这个前提搞错了,接下来的发展就完全变成一团乱麻。

先感觉到自己不对的,是来过来之前已经口服了药物的降谷零。

慢一步有所反应的赤井秀一大开眼界。

男人常年藏在衣服下的皮肤白到呈现出一种易碎感,而那动作间明晃晃鼓起的肌肉每一块儿都像在嘲笑他人,众人所想皆为假象。



地址丢彩蛋里了。

评论(40)

热度(22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