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宗像礼司家有一位小狗朗君

14】


小狗朗从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遇见一个相同姓名,好似长大版的“自己”。


夜刀神狗朗与夜刀神狗朗是不一样的,他们一个选择独自逃离侵吞财产还虐待自己的亲戚,在风雪中倒在山脚下,被前任无色之王三轮一言收养。另一个被亲戚们厌恶又恐吓,最终因为身上的财产掠夺一空,随意送进了孤儿院里,最终被宗像礼司带走。


他们的命运相似又并不相同,思维方式自然也是一样。夜刀神狗朗看着小狗朗表情愕然,他这才想明白三轮大人单独给自己的那份话语。


原来是这样,拥有预言能力的三轮大人早在那时便看通了,他会遇见这个明明是自己小时候,又不是小时候的自己。


夜刀神狗朗的心情相当复杂,小狗朗也不逞多让,他甚至要以为对方是自己某个拥有血缘关系的堂兄什么的了。


不过夜刀神狗朗的反应飞快,三言两语就将小狗朗从那些毛线团里摘了出来。


怀抱着一脑子需要消化的知识,小狗朗头重脚轻的回到宗像礼司的身边,着重将新任无色之王正在活动,极有可能是恶王的消息转达。


宗像礼司推了推眼镜,若有所思的看着低头的小狗朗,他伸手揉了揉男孩垂下头颅后暴露出来的后脑勺,冷不丁地开口。


“你见到夜刀神狗朗了。”


小狗朗知晓,自己的监护人这次必然不可能是在叫自己,自从不知何时开始,对方早就不连名带姓的称呼自己了。


“是的,宗像先生,这些消息也是他告诉给我的。”


坦然自若的小狗朗毫不犹豫地应声,他早就不是当年刚与宗像礼司见面的那个小孩子了,而是这个家的小主人。


宗像礼司对于小狗朗的气色与带回来的消息都相当满意。


“做的不错,值得表扬。”


“这是一件很好的礼物。”



迷失有话要说:室长大人生日快乐!因为迷失最近都在忙着小姑的婚礼结婚所以今年没空折腾了,就,把长大的孩子当做礼物吧。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