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不是爱情-3

#ABO背景下的赤琴+透琴三人行

#琴酒生过孩子,但不会仔细描写过程前提

#大部分人存活设定,但感情上来说应该算be

#梗来自之前整理的脑洞,请各位注意提前避雷,不要自己没看还下评论区骂我

#时间操作有,会在我觉得合理的程度上对时间段进行拉长

#一些角色不会吐便当,但可能有单独的番外 

  

最近似乎不太顺利,办点什么事情总是多少有点突发情况。Gin在打晕面前敢于跟踪伏特加的青年时心想,时间紧迫,这个念头在脑海中转悠不过半圈就消失了,游乐园人太多不方便善后,他还要立刻处理掉人才行。

  

直接死于意外是最好的选择,刚好身上也带着据说能达成目标的药物。

  

倒是很巧……

  

这种一闪而逝的思绪没有被Gin留意,他给昏倒在地的少年喂了药,就带着惴惴不安的伏特加离开。

  

“注意一下明天的报道。”这是Gin今天对伏特加说的最后一句话。

  

好好睡了一晚的Gin心情相当不错,而这份好心情止步于伏特加匆匆打来的电话之前。

  

在电话的另一头,壮汉外貌的下属非常慌张告知了Gin游乐园那边除了凶杀案,完全没有报道其他事情。

  

如果只是这些的话,作为黑色中的一员,他大可不必如此惊慌。问题在于伏特加担心中间可能有其它额外的事情,导致Gin不满意,所以去查了游乐园那段时间的监控。

  

这一查就不得了了,少年变小孩,Gin喂下去的那颗药压根不是什么以灭迹为目标的单纯毒药,反而很可能是来自组织实验室里的不稳定试验品。

  

得到消息的Gin没有说话,这部分是他所不知道的,行动组的人也不需要知道。换成一向得Boss宠爱的贝尔摩德或许清楚……

  

Gin想了想,没有去问。他并不追求那些,只是干脆利落的从伏特加那边要来名为工藤新一的少年变小的证据,一段或许清晰度不高,但完全足够的监控录像。

  

“处理掉游乐园那边的监控……不,暂时不要去动。”仿佛想到什么有趣的场景,Gin对着手机露出冷笑。

  

这个意料之外的真实又宝贵的诱饵,说不定能钓出之前没土壤来察觉的东西。

  

没有经过任何手段的天然毒饵,是会被吞下去呢,还是会当做没看到呢……

  

“现在抹去你深入过里面的痕迹,残存浅层有入侵痕迹就回来吧。”

  

“暂时留在那里,有人会跟你交接。”

  

叮嘱伏特加暂时做人工监视,再派去几个能信得过的下属接任务,全天候轮班,准备工作到此已经完成。

  

没有正当理由就把伏特加单独派出去就太显眼了,现在就是最好的,可是,为什么会觉得有些不妙……

  

Gin看向茶几上已经摆好了的玩具,再往客厅侧面的走廊看去,正对的尽头是主卧,两边各有一个不同大小的房间。

  

杂物室的牌子已经挂在小房间上了,不过那只是一个障眼法,里面藏有隐秘的地下室入口,名义上是方便让两个孩子做训练,实际上大多数都是Gin的物品。

  

汗水打湿了方便活动的紧身衣,Gin用拳脚在沙袋上留下明显的印记,被特质加厚过的沙袋维持着一种岌岌可危的状态,每次都在恢复前再次被击打出新的凹陷。

  

运动过后是洗澡,水流从头顶的花洒喷溅而出,顺着银色长发滑落,有水珠自前方锁骨堆积,积攒到承不住后一颗颗滚落。

  

透明的水无法在冷白的肌肤上留下印记,只能无力的路过男人精致的锁骨,起伏的腰腹,再顺着一双长腿消失在一摊水中。

  

Gin闭着眼睛仰头,感受着头发被冲洗的舒爽感,又很快就变得沉重。

  

洗完澡自浴室走出,浴衣被中间随意打结的布带圈住,松松垮垮挂在Gin的肩膀。

  

明明放着无数器材,却只有一个人的训练室空旷极了,在常人眼中足以称之为寂寞的情形,全然没有被主人看在眼底。

  

这样子的安静当然只是暂时的,毕竟不到一个月,就是两个小主人入住的时间。

  

“在他们到之前收拾完。”Gin看了一眼日历,对着上面的红圈皱眉,他对那两个从自己身上跑出来的小东西没什么兴趣,但他们确实是自己的人。

  

也被Boss要求接管的,昭示忠诚的所有物。

  

突然想起那个已经离开的女人留下的话语,波本今天被朗姆带去了那两个小孩子的训练营。虽然不喜欢神秘主义者的波本,但以那个男人的敏锐,更有两个孩子跟基因另一半提供者的相似程度在,至少一半身份绝对会被察觉到。

  

他会试图接触他们吗?Gin眯起双眼,全然没注意到自己周身的冷冽。

  

我的所有物,可不是谁都能染指的。

  

  


彩蛋:关于双胞胎兄弟之一黑泽健的一点情报。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