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宗像礼司家有一位小狗朗君

15】

跑出来捣乱的权外者在增加,再这样下去,驻地里特殊监狱的位置似乎要有些不够用了。

宗像礼司看着眼前的文件,觉得可以去普通监狱那边,之后将没什么危险性的权外者先送过去。

毕竟不是所有权外者都要关太久,有些纯粹是倒霉,到时候在官方登记的权外者名单上登个记就好。

熟练处理完今日的工作,宗像礼司抬头,确认接下来如果没有加班的需求,可以去接那孩子。

所以下学路上的小狗朗难得迎来了最近常常加班不回家的监护人。

“宗像先生!”身形早已抽条的少年双眼骤然一亮,小跑着来到男人身边。

学校里总是一脸严肃的小狗朗现在就像千千万万跟大人分享心爱之物的普通孩童,细数着班级中鲜活的每一个同学。

宗像礼司含笑听着,直到听见熟悉的名字中出现了陌生的称呼。

伊佐那社,这是小狗朗口中第一次出现的转校生同学,却口气熟悉的仿佛对方一开始便存在于班级中。

男人不觉得学校不会提前通知转校生的到来,那么这一位突兀的存在,就很值得推敲了。

“明天学校放假,我可以去宗像先生那里帮忙吗?”

对上少年亮晶晶的双眼,男人动作微微一顿,然后点头。

想一想前些日子的事情,或许,他也需要再跟某个人见一面了。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