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蛋糕

#虽然喜欢巧克力,但蛋糕还是咖啡味道的好吃

#是Gin主视角语擦自戏



知道波本近期伪装的所在地只是一个巧合,但今天光明正大走进来确实是故意的。在对方近乎瞪视的目光中,饶有兴趣的点了一份蛋糕,坐到能一览店铺全局的角落。


看着面前波本假笑着和蛋糕一起送过来的粉色叉子,忍不住挑眉。这人大抵是从最开始的惊吓中反应过来,吃准了自己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进行引人注目的发难。


“怎么,不欢迎我?”压低声音酝酿情绪,心中的恶意毫不掩饰的倾泻出来,仿佛将那个称呼含在口中过了一圈,才缓慢吐出。


“Bourbon。”看着那双凑近的眼睛里仿佛被泼了油一般点燃怒火,倒映着自己的身影,忍不住扯开唇角。


令人愉悦的那份火焰转瞬即逝,取之而来的是十分碍眼的温顺笑容。在短短的时间里,他又带上了那张假面。


死死盯着波本在店铺里来来回回的身影,感受咖啡蛋糕融化在口中,那种苦意中带了微微甜的味道。令人诧异的是,这块儿出于波本手中的甜品竟然还不错。


就像波本本人,明明是黑色的,却能自然而然的融入光明。上一个拥有这种的特质的,还是一只令人作呕的老鼠。


那么,你是老鼠吗?波本。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就像蛋糕再怎么细嚼慢咽也有吃完的时候。


看了看还算对口味的蛋糕,又看看脸上重新堆满不耐烦假笑的波本,破天荒的给了个评价。


“味道不错。”


瞧着他睁大双眼,表情再次崩塌,泄露出真实感情的模样,瞬间觉得自己口腔里弥漫的甜味更加美味了不少。逗弄眼前人变脸的感觉着实有趣,至于是不是真的老鼠,继续看下去也无妨。


那么,下次什么时候有空也过来玩好了。




彩蛋是鸽子群的二维码,和之前在群里发过,但是没发出来的后续,放的波琴肉渣地址,说实话感觉精华内容的格式非常不友好,看的密集厌恶症患者(?)眼睛疼。

评论(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