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轮回

#四世#
#装病总裁尊×双性医生礼#

“喂,尊……你这次又怎么了?”又被丢了一堆工作的副手表示虽然自己已经习惯了,但是他还是要反抗的!“上次是孕吐进医院检查,上上次是牙疼似乎吃糖吃多了,上上上次是肚子不明原因难受??”草薙出云表示自己的世界观又碎了一地。

“啊?我胃疼。”被说的人一脸坦荡的单手捂着肚子。

“……”草薙出云无声哀嚎着捂脸,“尊那不是胃部是肚子……”说着还抬手指了指正确位置。“这里才是胃部。”

“哦。”周防尊面色不改的将手移到刚刚被指正的地方捂住,一脸阻止我去医院的人都去死一死的无赖表情。

“算了我知道了,尊你去吧。”一抹脸又变成了那个公司女性口中的优雅绅士。为什么我要这么任劳任怨的工作啊……草薙麻麻(划掉)出云今天也十分的尽职尽责,让我们给他鼓掌。

一一一一一去医院的分割线一一一一一

“宗像医生,今天那名周防先生又来了。”护士小姐们表示她们已经习惯了,哪周那位不来了才是奇怪的事情,顺便一说,周防先生那些借口有一部分就是从她们口里出的。

“哦呀?我知道了。”一手压在摊开的文件上,一手拿起一块拼图随意看一眼便毫不犹豫的放在一个四周空白的区域。又来了吗……轻轻挑眉看向一份奇怪的病历。

“喂……我可以进来了吗?”周防尊没骨头似的靠在门边,懒的敲门便抬腿将门踹开。

“周防总裁,请和别人学学正常的敲门方式如何?”宗像礼司再次伸手拿起一块拼图,却并不急着拼好而是将那块拼图夹在手指间把玩。他旁边刚刚和他说话的小护士早已对周防尊随意鞠了躬便推开门离去。

“啊?麻烦……”周防尊压根没看走出去的小护士,迈着那双长腿直接走向办公室右侧的床。“看够了没有?”双腿大张坐在床沿,从裤兜掏出烟盒从中叼出一根,示威一样的朝宗像挑眉。

“呵……”微微侧头,玩着拼图的手立起用手心托住下巴,宗像礼司唇角勾笑,用一种肆无顾忌待价而沽的眼神上下扫视着周防尊。“哦呀?如果我说没有呢?”眼里加深的笑意证明了主人的好心情。

“啧……”知道对方是故意的,周防尊从床上站起来,慢悠悠的走到宗像礼司的面前,拿出打火机点烟吸一口后弯腰喷了宗像一脸。看着眼前皱起的眉峰,想起了最初的惊鸿一瞥。

一一一周防尊回忆的分割线一一一

“怎么回事?”看着人匆匆忙忙的跑来跑去不免烦躁,皱眉将嘴里叼着的烟拿下来碰到地上踩灭。周防尊伸手拉住一个人,未等问时便被那人张口就好一大堆噼里啪啦的话埋了。

“快点放开我,我还要去给病人找药,既然本身就有什么疑难杂症不能磕磕碰碰为什么还要上车啊?不小心把自己折腾出事儿了可怎么办?现在的人啊,可真是……”被抓住的那人还在摇头晃脑的说着些什么,而周防尊早已不耐烦的送开他,出了车厢。

“啧……”一脸不耐烦的走出去,但是想要找清净的周防尊最终还是来到了出事的车厢,而在这里,他碰到了宗像礼司。

当时的宗像礼司刚好碰到身旁人突发疾病的状况,和其他人不同的是,宗像礼司看起来并不慌张,甚至还有条不紊的指挥众人寻找药物,并主动临时给病人急救。

当周防尊到的时候,正好看到的就是宗像礼司给病人做完临时急救,指挥疏散人群好给医院开路的背影。

当几日后周防尊不小心吃错了一罐东西,急性胃病发作进了医院,被自己常年操心的副手草薙出云找了最具有权威的宗像医生后,他才知道宗像礼司的名字。

“呵……”看着宗像礼司胸前写着的名字周防尊笑了。原来在这里吗……你跑不掉了。

接着……就是周防尊长达七个月的装病追“妻”之旅。

一一一周防尊回忆完毕的分割线一一一

“阁下是否忘了?这里可是医院。”被周防尊喷了一脸烟的宗像礼司皱眉,抬手从对方口中拽下了那根烟掐灭,又拿了纸仔细包好才扔进一旁的垃圾桶。“要知道医院禁烟。”

“啊。”不甚在意那根烟的结局,周防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拿走烟的手上,很漂亮的手,用力处只有细微的茧子,看的出它们的主人将它保养的十分好。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握住,虽然能手感细腻,却无疑是一双男性的手,而它的柔软并没有减少力量。

“哦呀,阁下可是握够了?可以放开我的手了吗?”宗像礼司挑眉,并未等人回答就抬起另一只手将周防尊的手打落,而且丝毫没有控制力道的意思。

“……”感到劲风的周防尊回神,只来的及放开手刚抽回一点就被宗像礼司打中。“嘶……”小声的抽了口气,周防尊觉得五指有些火辣辣的痛。力气可真大啊……

“这次阁下又是怎么了?”宗像礼司双眼戏谑的看着周防尊,就像是在用眼睛说,说啊?我看你还能得出什么病?

“我胃痛。”知道再不好好的就没有什么好果子吃的周防尊果断站好,还抬手敷衍的揉了揉自己的胃部。

“哦呀,那么就请阁下脱下外套到床上好好躺着,再容我准备一下工具。”即使知道对方十有八九是在装病,宗像礼司依然每次都会认真对待,因为作为医生,为了以防万一也要好好给他检查。

“嗯。”脱下外套躺在床上,周防尊微有贪婪的扫视着宗像礼司的背影,瞳孔收缩露出具有攻击性的眼神。呵……宗像,你逃不掉的。


小剧场:
宗像礼司:阁下那是什么眼神?我可并非你的猎物。
周防尊:啊?我说是就是。
草薙出云:尊你给我回来工作!这就是有了媳妇【划掉】忘了娘【划掉】吗?!
小护士们:好萌!!!!加油啊~快点把我们高岭之花带回家。




作:彻底成了咸鱼……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