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当尊礼遇见达摩克里斯之剑们(中)

ooc出没注意!



双赤青刷屏秀恩爱





同居开始!!





来围观热(ji)热(fei)闹(gou)闹(tiao)的日常生活




让我们手挽手在崩坏的道路上狂奔!!!




纪念那些年双王一(xiang)起(ai)战(xiang)斗(sha)的日子





以上能ok?




让我们走起~







经过两人两剑(作:其实只是一人一剑吧?)的协商,最终决定在吠舞罗的homar酒吧和Scepter4的驻地中央租一栋房子,当然,房租平摊。

“我和青炎住在右边的两个房间,你俩就住在左边。”宗像礼司很干脆的拿起自己的房间钥匙后,将另一串钥匙抛给了青炎,接着两‘人’在周防尊和赤焰没反应过来之前进屋关门落锁,动作一气呵成并十分默契。

“……”这是沉默着拿起钥匙回房间睡觉的周防尊&赤焰。

一一一一我是一夜无梦的分割线一一一一一

压下周防尊和赤焰每天半夜都要偷偷跑去夜袭宗像礼司和青炎几回不提,就看同居几天被烧掉的门和被烧毁的门锁数目便可知,让我们对吠舞罗和S4的工人们表示敬意,真是辛苦他们了。

“宗像,我饿了。”周防尊瘫在沙发上双目无神的瞪着桌子上放着的抹茶牛奶。

“忍着。”因为办公室的墙又被毁而只好回来办公的宗像礼司一脸温柔的笑着。

“青……”想要草莓牛奶的赤焰刚开口就因为青炎抛过来的眼神而果断沉默。

安静品茶的青炎淡定的收回目光低头继续帮宗像礼司批阅文件。

“……我回吠舞罗一趟。”周防尊慢吞吞地从沙发上站起来,看向宗像礼司的同时还给了赤焰一抹余光。

“阁下请。”宗像礼司一边玩拼图一边办公头也不抬的回答。

“啧……”转身推门出去。

“我也去看看。”赤焰从地毯上爬起来,还伸了个懒腰,视线却一直不离青炎。

“阁下随意。”青炎一目十行的翻阅着文件,还有空空出一只手来把玩拼图。

“……”确定对方没有抬头意思的赤焰默默跟上周防尊走了。

“谈谈?”

“嗯……”

一一一周防尊和赤焰商量的分割线一一一

“青炎,出去走走。”赤焰坐在青炎对面看着,彼有一种你不去我就一直看着你直到你答应的架势。

“……在下知道了。”青炎表示它一点都不想和赤焰比耐心。“礼司要加班,赤王要准备安娜小姐的生日宴会今晚不回来,那么,阁下想要去哪里呢?”轻轻挑眉露出带有些微戏谑的笑容。

“跟着来就对了。”赤焰伸手拉着青炎就出了门。

“等等,先锁门。”试图借故挣开对方掌握的青炎还未待挣扎就见赤焰单手干脆的锁上门,只好满心无奈的任由对方带着走。

不知两剑走了多久,赤焰终于停下。“从这里上去就到了。”想着昨天问草薙出云最适合看星空的地方就是这栋楼的楼顶,不想松手便继续拉着青炎的手向楼顶上走。

“砰!”突如奇来的枪声响起,两剑迅速冲上还剩几步就到的楼顶,而青炎在听到枪声之时就先放出圣域保护住了散发出微弱赤族能量的人,子弹在射入人体之前便被青炎分解。

而并肩到达顶楼的两剑只看到了被保护住了的赤族成员,和一片深色衣角在楼顶边缘一闪而过。

“啧……谁?!”真是……想要约个会又泡汤了。跑到楼顶的赤焰异常暴躁的想要释放力量,却被青炎的火焰强行镇压。

“你去通知礼司,我带他去吠舞罗。”青炎冷静的开始思考。那个人是谁?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来这种偏僻的地方?明日就是安娜小姐的生日,和这个有什么关系吗?还是……

“你小心。”赤焰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些什么。我想到的青炎也能想到,而我没想到的……它肯定也会想到。

一一一一三人分头赶路的分割线一一一一

“……周防尊!”看着一脸满不在乎的某人,青炎忍不住皱眉。

“你还有事?”半闭着眼的周防尊看起来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而旁边是之前惊醒的安娜和刚刚脱险的十束多多良。

“你到底想做些什么?”忍住,忍住,怎么可以和野蛮人一般见识。青炎在努力的压制着自己身体里扩散的暴力因子,最终还是被对方无赖的回答激的出手。

“哈?有宗像和你不就好了,我自己的事自己会做。”说罢身子一歪又要横躺在沙发上,可惜,头发被拽住了。(两根须须: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

“哐!!”周防尊的下半身还在沙发上然而上半身已经被拉下沙发,头也被砸进地板里。

“嘶……”×3就连草薙出云也顾不上自己被砸破的地板。

尊……我牙酸。面部表情无声漂移的草薙出云眼睁睁的看着青炎优雅的站起来,优雅的整理衣服,优雅的走向门,最后优雅的推门离开。哦……真是好优(shen)雅(ren)的笑容。

“我的地板……”哀嚎着蹲在地上,看着自家大将的脑袋形成的坑,草薙出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至少它没用尊的头撞我的吧台不是吗?

“King……”十束多多良一脸兴奋的观察着那人为形成的坑,忍不住感慨。“你和青王在一起直到现在竟然没有得脑震荡什么的真是万幸。”

“……”宗像可没青炎下手这么狠啊。周防尊忍不住给赤焰点了根蜡烛。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等白天吠舞罗的众人围观这个坑时会给他点上n排蜡烛。

“尊的红色,变得更有精神了。”蹲在周防尊旁边的小萝莉一脸认真的说着。

“……”×3这是收到惊吓的草薙出云,忍不住想要偷笑的十束多多良和死鱼眼不知神游何处的周防尊。

小剧场:
青炎:竟然没忍住撞了赤王,真是抱歉啊礼司。
宗像礼司:无碍,我若是在场反应应该是相同的。
周防尊:喂……你应该向我道歉而不是向宗像道歉吧?
赤焰:……(这货安静的盯着青炎随时准备拐出去约会)

作:好烂……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