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不是爱情-2

#ABO背景下的赤琴+透琴三人行

#琴酒生过孩子,但不会仔细描写过程前提

#大部分人存活设定,但感情上来说应该算be

#梗来自之前整理的脑洞,请各位注意提前避雷,不要自己没看还下评论区骂我

#时间操作有,会在我觉得合理的程度上对时间段进行拉长

#一些角色不会吐便当,但可能有单独的番外




Gin对日本的印象,大部分来自那座狭隘的孤儿院,和组织建在地下的训练房。以及数年前被派去分部清理卧底,顺便做保密任务的那段时间。


可以说自从Gin成功走出训练房,就过上了几乎彻底远离日本的生活,被各种任务带的满世界乱飞,唯独绕开了最开始的日本。如果不是因为保密任务,哪怕后来在流逝的时光里得到了自己的代号,这个情况也没有丝毫变化。


在世界地图上,日本不过弹丸之地,可作为当事人的Gin还是敏锐的感觉到,比起在别的国家的分部,先生似乎要更加重视这里的部署一点。


为什么?Gin不太明白,他也不去深想,直觉告诉他,如果自己继续深入去调查这些,很可能会发生他不乐意见到的情况。


及时收手的Gin表面上并没有得到更多关注,不过从那之后不知多久,和日本相关的任务开始偶尔零散的出现在Gin的任务表里。就仿佛之前他猜测的东西都不存在,之前那么做,只是来自一个称职的Boss对心爱下属的爱护。


而那位先生会担心并爱护得力下属之一,才是作为跨国际的世界黑暗面组织里,最大最无聊的笑话。


“Aniki,到地方了。”安静的司机直到目的地才开口打扰闭目养神,看起来像睡着了一样的Gin。


“嗯。”睁开双眼的Gin没有丝毫迷蒙,他确实只是在闭目养神罢了,至于有多少是做给小弟看,下意识还在持续不断试探的举动,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


警惕和不信任,是流淌在Gin骨血里的本能。


或许很久以前,没有得到Gin这个代号的他还不是这样子,可还记得那时候的他的人,又还有多少人着呢?


贝尔摩德正在作为基地入口的酒吧中喝酒,这是深夜才会开的店,因此门把上挂着“Close”的牌子。


“好久不见,Gin,你还带着Vodka啊。”有一段时间没见,吧台前坐着的那个女人此时正举着高脚杯,猩红的饮品随着她的动作摇晃震荡,隐藏在黑暗中的面容依旧艳丽,跟记忆中没有半点变化。


不仅仅上次见面分别时的记忆,还有当年刚刚得到代号,被其他组织代号成员带着介绍时,第一次在实验室的走廊中遇见她的记忆。


几年过去,贝尔摩德这个女人就像是逃脱了时间,恰恰对应了那句话。“我们既是上帝也是恶魔,因为我们要逆转时间的洪流,让死人复生”。


Gin听到当没听到,当场把贝尔摩德当做透明人,就要擦肩而过。


“Sherry的姐姐,宫野明美说想带着她离开。”贝尔摩德的一句话,让Gin停下脚步。“她曾经是逃掉的那个卧底的前女友。”


这些年来能从组织清扫中逃走的暴露卧底,也就那么几个,可惜至今为止有资格被Gin记住,还能让贝尔摩德拿出来说的人,仅仅只有一个人。


“我会处理。”Gin警告似的扫了一眼,毫不犹豫的离开,仿佛之前话语中被特意指出来的人一点都不重要。


被抛在身后的贝尔摩德把杯子里的酒液一饮而尽,露出相当愉快的笑容。


“留在这儿好像容易波及到吧,看起来要进剧组远程看戏比较安全。不过一个宫野明美而已,Gin……”


“真在意啊。”调笑的口气,幸灾乐祸的嗓音,可惜当事人没听到。


早就走远的Gin正忙于处理交易任务,还有给即将跟过来训练顺便上学的两兄弟办手续。


上面还指望Gin跟他的孩子们好好培养感情,再教出来两个“他”做接班人,自然不能让父子三人离得太远难以见面。


“Aniki,有个紧急交易任务,就是今天。”伏特加小心翼翼地拿着文件自门外探头,看向多少比平常要低气压的Gin。


“嗯,时间?”从沉思里回神的Gin应了一声,对今天这么紧迫的行程没有任何异议。能站在现在的位置上,类似的紧急任务他早就做过无数次了。


自从在迟迟那年没有分化,被组织安排定向分化,明明选好了Beta却出现意外成omega以后,就时不时经历一些性别歧视。


“一群被自以为是的力量迷了脑子的蠢货”Gin如此称呼那些蠢蠢欲动的人,在理由不同的被窥视中,全然没有遮掩性别的想法。


仅仅为了方便才使用气味阻隔剂的Gin非必要的情况下,行事上从来我行我素,只因他的目光不会落在无用之人身上。


而那些愈演愈烈多少带着下流色彩的言论自某一天作为契机,逐渐消失无踪。


Gin的真实性别变成组织里的不可言说。


“宫野明美……”好像是雪莉的姐姐。多少有点印象的Gin并未多想,如果不是贝尔摩德多说了一句逃掉卧底的前女友这个前提,他都要忘记那个实际上没真的见过面的男人了。


即使他是自己孩子的父亲,黑泽苍身上另一半基因的提供者也是一样。


“赤井秀一,会咬勾吗?”如果可以,Gin还是想亲自动手清理掉叛徒的,正好诱饵已经自觉入局,顺手为之的事情还不做点什么,实在浪费。


“宫野明美留着,到时候给他们两个练手。”磨了这么久的刀刃,也该见血了。Gin理所当然,近乎无感的心想。





彩蛋:关于双胞胎之一黑泽苍的一点情报

评论(5)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