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宗像礼司家有一位小狗朗君

6】

睡眼朦胧的洗漱过后,男孩清醒了许多,摸摸自己扁扁的肚子,去享受监护人清早准备的早餐。吃完面包才看到纸条,乖乖喝掉牛奶就开始忙乎着收拾桌子。够不到烛台便搬个板凳再上,动作对比同龄的孩子意外的熟练。

入学手续还未办下来,只能在房子里看书的小狗朗做好能做的家务便窝在书房里,等到上下班时间规律的监护人回家了,总能在书房找到捧着一本书在读的男孩。

正式开春,宗像礼司用放假的时间给小狗朗补完了他这个年纪应入的年级之前的课程。开学当日,作为转学生入了学校。

确实是很好,懂事又不添乱,乖巧又优秀的学生总是得老师们喜欢的,何况家长会又有那么一个俊美的叔叔。正值结婚年岁的女老师们明里暗里向小狗朗打探他的监护人叔叔有没有结婚,工作,年龄,等等等等。

可面对面的时候,总是说不好话,身居青王高位,虽然年轻,也收了些气势,可就像沉睡的狮子也终究是草原之王一样,莫名的紧张和面对上司的感觉,老师们也招架不住打了退堂鼓。

时间渐渐过去,春去秋又来,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做过噩梦的小狗朗让宗像礼司的担心渐渐放下,直至冬天的来临,气温坠降。大雪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光顾了东京,宗像礼司不过一觉醒来,就见雪在外面道路盖了厚厚一层。

“这么快就下了吗。”穿着睡衣站在窗前,宗像礼司单手挑开些窗帘,看着外面皑皑白雪。随后放下手洗漱换衣,动作熟练地准备两人份的早餐。


迷失有话要说:短小的过渡章……其实也没什么可过渡的,和小狗朗君当初的日常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真人还在身边不想让自己脑补的东西=_=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