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宗像礼司家有一位小狗朗君

2】

领养自己的这位先生不是会养孩子的人。刚刚在宗像宅呆了半天,夜刀神狗朗就感觉到了,这么一看,那句不用进门前说了一次,进门后又重复了一次的‘不要拘束’就能够理解了。

虽然是这样想着,但男孩还是安静的坐在单人沙发的一角,有些大的沙发衬着大眼睛的孩子看起来越发的小。他现在呆的这个房子很大,空旷又没有多少人气,虽然干净,但是明明平常的很多东西都没有经常用的痕迹,像是茶几上整整齐齐,一看就让人知这只是一个临时性的住所。

为什么要收养他?之前就有的困惑再一次涌上心头,带着主人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惶恐与害怕。小小的手握紧成拳绷的直直的,搭在他并拢在一起的膝盖上,垂着头目光呆滞思绪一片空白。

也许发呆了很久,也许只是小小一会儿,男孩闻到了香气,淡淡的,扩散到这个大房子的每个角落。是饭菜的味道。因为早早就自己生活过一段时间的小狗朗,为了节省当然是学习过做饭的。

顺着香气,男孩趴在开着门缝的厨房外,有些好奇的探头,屋里一手拿着翻开的菜谱一手拿着汤勺背影如此陌生又非常熟悉。陌生的是他今天才认识这个背影的主人,熟悉的是那双现在正在忙碌的温暖的大手在不久前刚刚握着自己的手将自己领进了家。

男孩保持着扒门框的姿势眨了眨眼睛,直到看着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的宗像礼司转头看过来的时候,受惊一样嗖的缩回了头。

微微一愣,宗像礼司勾唇,无声笑了笑按下锅盖将做好的食物闷起来,向门口走去。而门外,不知为何很紧张的男孩正努力平复自己的心跳,就快成功的时候,冷不防凭空一只大手落在了头上。

“快去洗手。”男人的声音自头顶响起,小狗朗呆呆的抬头,应了声就在对方的指示下一头钻进了卫生间。等宗像礼司将饭菜碗筷都在桌子上摆好,纠结了许久的男孩才从里面出来。

看着面前时不时偷偷看一眼饭菜的小孩,强压下喉间的笑意,宗像礼司转头将男孩抱起,假装没有感觉到触碰时手下就开始僵硬的身体,动作自然的将他放在了有些高的椅子上。“吃饭了。”

桌上只有最普通又简单的家常小菜,看起来清淡的样子,不是小孩子喜欢吃的,但男孩很认真的双手合十与宗像礼司一起道了“我开动了”。看着对面的男人先夹了一筷子才伸着手臂夹菜。

并不是非常好吃的饭菜,男孩的味蕾确确实实告诉他这个讯息,这些菜甚至有些过咸或过淡。但他还是如吃到了美味佳肴一样,没有停顿。

感觉有些咸的宗像礼司抬头,看向了对面坐着的小狗朗,却见他吃的很开心的样子,口中“是不是太咸了”的询问在舌尖绕了一圈后散去,没能说出口,沉默了一下低头一口一口将碗中的饭菜吃干净。

然后在男孩试图跟着自己进入厨房的时候,单臂阻止了对方,面对男孩眼睛里星光暗下的样子,宗像礼司有些无奈开口。“你还小,去看看书或是熟悉一下,之前一直坐在沙发没动吧。”

目送对方垂下的小脸走向自己指的房间里,宗像礼司第一次觉得自己听了父母的担心是对的。像养了小宠物一样。他暗暗想着。

然后男人转身,将碗碟放进了洗碗机里,还没来的及踏出厨房,就听见了有东西从高处落地的声音。

迷失有话要说:因为《交汇时空》没有存稿所以先更了这边,话说,我的粉丝数一直在96和97跳的话,到99的时候开放点梗怎么样,感觉要好久的,到时候列出我所有喜欢的cp,共限加起来最多点10篇好了√
各种题材,除非太过猎奇的我应该,都能写。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