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一个石板在剧情前就半下线的脑洞

无数次从失去姐姐的噩梦中醒来,在又一次赤王换代的刺激下,白银之王终于捡起了自己曾经放弃研究。

命运外万中无一的轨迹不会被轻易探测,找到方法的不变主动去选择改变。

利用自己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攻击石板,威丝曼成功将其重创,但整个目标强度太大,残余的部分逃走了。

高悬在王权者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的消失,代表着王位坠落。力量缓慢流逝,不再无穷无尽甚至增长,而是用一点少一点。

“这只是短暂的自由,逃走的石板可能会藏起来修生养息,等待再一次控制我们的未来,或者有余力重选新王。”

排除地位特殊不能随意离开的黄金,没有攻击力但胆大包天的不变,身体原因不敢轻举妄动的绿王,陪伴在绿王身边不冒头的灰王,以及早就预测到了即将死亡的未来正生病的无色,只剩下宛如宿敌的赤青。

临危受命,宗像礼司借由身体中残留的王之力寻找石板的踪迹,如果在预备留下的最后一击前没有找到,便交由周防尊接着继续。

普通人的生活跟王还是不同的,不再能便利使用力量的前提下,无论是宗像礼司还是周防尊都开始努力适应不用能力,回归普通人的生活。

互相监督除寻找石板外不可使用火焰的两人,生活中充满了“你按住我,我拦住你”的场景。索性在石板未完之前,那些生活所需都由黄金等人提供,倒是不用担心其它琐事。

各族都在王的带领中努力转型的前提下,看似群龙无首的赤青二族就变得十分显眼了。

“我们确定,剩下的石板极有可能在一个人身上,或者说是成为了某人的随身物品。”

“毕竟从路线来看,它其实移动的很有规律。”

前王与石板的感应只有一个大致方向,按照白银的结论,宗像礼司与周防尊极有可能需要靠近它到一定程度,甚至直接将其拿在手中才能确定。

“石板的花纹很有特点,你们都记下,到不方便的时候也能用来分辨。”

了却心事洒脱多了的白银挥舞着纸张,终于能露出真心的笑容。

不可捉摸的未来在远方,已经临头的选择在脚下,最终,会通向何方呢?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