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不是爱情-5

#ABO背景下的赤琴+透琴三人行

#琴酒生过孩子,但不会仔细描写过程前提

#大部分人存活设定,但感情上来说应该算be

#梗来自之前整理的脑洞,请各位注意提前避雷,不要自己没看还下评论区骂我

#时间操作有,会在我觉得合理的程度上对时间段进行拉长

#一些角色不会吐便当,但可能有单独的番外



因为完美做好了朗姆下发的任务,波本得以更进一步。

组织的幼苗训练场一向是不给普通代号成员进出的,而现在,波本却能跟随朗姆走在这里。

低头一看就知道是来自不同民族的孩子,波本带人抄家的心思蠢蠢欲动,最终担心打草惊蛇,也担心朗姆口中所说的训练场之一。

朗姆,波本,身后跟着一队组织成员在建筑群里游走的场景没能持续多久,一个白大褂匆匆而来将朗姆带走,只留下波本自己在原地。

“你可以在这里好好逛逛。”离开前,朗姆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低头的波本目光一利,他不知道这是试探,还是别的什么,不过既然朗姆都说了让他好好逛上一逛,那何乐而不为呢?

虽说不知道那人有什么目的,不过组织代号名为波本,化名安室透,实际上是日本公安派来卧底的降谷零可不怕这些。这些年来如果不是他足够胆大心细,也爬不到现在的位置。

毕竟高层代号成员与普通代号成员之间的差距蛮大的,既然都卧底进来了,自然是爬的越高,越好在组织里得到更多有用资料。

现在的波本,在组织里站的还不够高。

无聊地在训练场里转悠,波本思考着朗姆将自己留下的用意,想不明白就只能转悠来转悠去,然后就目睹了一场欺凌现场?

幼崽头顶乱翘的金发色系看上去那么熟悉,整张脸几乎都被涂了泥巴,但也能从手背露出的皮肤看出有多白。在下意识描绘了孩子的眉眼后,波本直接定在了原地。

无论是在警校的降谷零,还是卧底在黑衣组织的波本,最大的相同在于他们都没谈过恋爱,而最大的区别则在于,波本已经失身了。

说一个Alpha失身,在旁人眼中简直奇怪的不能更奇怪,但事实就是如此。

一个说法遮遮掩掩的特殊任务,一杯明显被下了药的液体,一名早就准备好了的Omega。

波本不愿意回想起那段暗无天日到没有尊严的日子,跟他有过相同遭遇的那家伙想必也是同样。他们之间唯一的差别,大概就是那家伙卧底失败暴露逃跑,而波本还在这里。

有时候波本也想笑话组织,他们一共就选择了两个Alpha,偏偏两个都是卧底。至于那个Omega一直都不知道是谁,现在恐怕要有线索了。

紧盯着下方的波本第一时间就看到新来的孩子,那明显的特征让他越发确定心中的猜测,可这个真相卧底完全笑不出来。

就像他无数次猜想的那样,组织想要得到自己跟莱伊……不,现在是赤井秀一的孩子。除了人体实验不做他想,如今当年的结果就这么踩在眼前。

在波本的注视下,新来的孩子加入战团,跟原本被迫一对多的男孩背靠背,互相支撑着进攻。虽说动作稚嫩,可每一次都不存在手下留情,都是奔着见血,甚至将对方的目的弄死去的。

这场幼兽的战斗以双方都严重挂彩作为结尾,被拦在外面的波本倒是想进去问问那两个孩子他们的事情,可惜每一个人都板着脸把他拦住了,这让波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两个孩子相伴离开。

深呼一口气,强行冷静下来的波本移开视线,转头便对上玻璃窗外朗姆投过来的视线。

在波本没有注意到的背后,那对儿异卵双胞胎正回头看到他的背影,目光里都是相似的冰冷。幼年的野兽也有不可忽略的攻击性,很显然,他们也认出来了对方的不同。

“为什么不能杀了他呢,爹地明明只要有我们就够了。”黑泽健脸上的泥巴已经用手绢擦干净,露出冷白色的皮肤,和话语中流露出的狠辣不同,他表情无辜的笑着,表情灿烂的不像是这里会出现的孩子。

“他还有用,要杀也是先杀我那个。”黑泽苍收回了视线,顺便将兄弟的注意力也拉回来。比起那边还没暴露所以需要好好干活的波本,已经暴露逃跑,除了给组织添堵什么都不能做的赤井秀一才是最需要做掉的人。

“过两天就要去看爹爹了,你可不要拖我后腿。”黑泽苍冷冰冰的话语得到黑泽健的鄙夷。

“上次考试我才是所有人的第一,是你不要拖我的后腿才是。”对于黑泽健来说,第一从来不是什么稀奇的,自从六岁时进了训练场,同龄活动的第一几乎都被他们兄弟俩包圆了。羽翼微丰的他们最近才因为分班不常见面,开始将视线落在其他人身上,结果当然不出意料。

黑泽健与黑泽苍毕竟是组织最得意的作品之一,Gin跟那两个优秀基因的结合体,加上胚胎时期的各种实验,不可能不厉害的。

虽然从小生活在实验室中,但他们从来都不喜欢那里。因为在实验员们眼里,他们一家五口都有各自的编号,就算是为组织效力多年的Gin也不能幸免。

这里的实验员们都是些疯子,除了作为竞争对手的互相之间,只有实验体跟非实验体之分,更别提这对儿在算计下诞生的双胞胎了。

幸运的是他们已经到了最佳锻炼时间的六岁,负责的实验员们也在六年里采集够了两个小家伙的数据,早就不耐烦他们还赖在实验室了。

面对非特殊情况几乎不会回实验室的通知,两个孩子非常快乐的选择离开,很难用关系好与不好来定义的他们总是这样,就算走路也要互相拌嘴。



彩蛋是双胞胎四岁时一家三口小片段。

评论(2)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