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还没想好名字,不出意外会是第二篇投稿

  千鸟信,一款经常被上司解雇,无奈只能寻找新老板的混黑打工仔。

  业务能力高超,懂得许多正常人生活需求的普通技能,属于如果本人愿意,不混黑估计也能活的很好的家伙。

  他曾经有很多暗恋对象,并且经常能爬到跟对方比肩的位置,然而作为一个暗恋者,千鸟信所做的事情不是去追求自己的暗恋对象,而是推动暗恋对象跟合适的人在一起?

  不知名前任上司A先生:虽然千鸟的工作能力很好,但是我们公司真的不适合他发展。

  不知名敌对势力员工B先生:我娶到老婆了,不过作为暗恋者还是应该和暗恋对象保持距离,您自己觉得呢?

  不知名前任下属C先生:感谢千鸟先生帮忙推动我和爱人的发展,但是希望您每次不要那种表情看我们了……

  等等等等诸如此类。

  现在千鸟信又加入了一个新的组织,对公司同事一见钟情,有了新的暗恋对象。

  唯一的问题是,公司事情好像有点太多了,对方每天都很忙的样子。

  “不愧是我的暗恋对象!”千鸟信,在新公司代号长岛冰茶的男人如是感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