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宗像礼司家有一位小狗朗君

5】
时间是很公平的,对王也是一样,空间的碰撞让另一个时间线上的人来到此世,改写了关于未来的预言。还未陨落的无色的王抬头看向东京方向的天空,多年以来一直抗在肩膀上的沉重突然松动,让王惊讶,世界线偏移原来的轨迹缓缓向另一个未知的方向前进。

“也许该去见见那位大人了。”

突忽加大的风夹杂了雪花,掀开无色之人的帽子,落在头上的白雪仿佛给人染了银白的发色。山路之上,抱着棉袄急匆匆跑出来的少年几乎是扑到人面前,满眼担心。

变得更大的风雪渐渐掩住相携而归的身影,地上的两行足迹也被白雪填平,最终不留丝毫痕迹。而那边的东京,也下了一场大雪。

大雪阻不了行人,走出办公楼就被飞雪扑了满怀的宗像礼司皱了一下眉,这么冷的天,像平日等雪小些再回去也可以,可家里现在还有孩子。

大雪在努力覆盖这个城市,几盏灯火亮着,为归人带来暖意,匆匆路过人群向家赶的脚步未曾停下,前方,习惯了冰冷黑暗的家,今日却早早亮起暖灯。

开门,孩童小小的身影出现在门后,望过来的目光明明灭灭,不懂遮掩情绪,那眼里满是紧张。按部就班脱下外套挂到墙上,扭头时扫过客厅,稍小些能被孩子抱在怀里的沙发垫静静从小沙发换到大沙发上躺着。

“宗像先生……”小孩紧张的用手指纠缠衣角,垂下头,忍不住对自己的行为产生了些失望的情绪。

转身,向站着的孩子近前一步,看着对方僵住的身形,单膝支撑身体,让高度与惊慌抬头的孩子在一个水平线上。看着对方的样子不由唇角多了两分笑意,伸出手臂抱住僵硬住的小小身体。

“我回来了。”

或许是男人声音中的温和给了小狗朗勇气,比同龄人细瘦多了的手臂小心翼翼环住监护人的脖颈,声音虽然依旧小小的,却比之前大声很多。

男孩的谨慎害怕的声音多了些期待和希翼,见人没有反对自己动作的倾向,手臂又收紧了些,虽对男人来说还是挠痒痒一样的力度。

“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

宗像礼司遵寻生物钟起来的时候,天色还未大亮,有些沉的手臂让他低头,即使没戴眼镜的视野有也模糊,也能看清楚抓着自己睡衣一角缩在怀里的人是谁。回忆着之前麻烦下属找的书,里面关于睡姿问题的内容。

感觉不安吗。小心抽出被攥着的衣角,用还有体温的被子包裹住男孩身躯,宗像礼司终于起来了床换衣服。冰箱里经过几天的消耗已经不剩什么能吃的东西,没有多过疑迟,步入早已停歇的风雪中。

小狗朗是被肚子饿的感觉唤醒的,身边的被窝已经冰凉,迷迷糊糊伸手拿过床边摆放整齐的衣服换上,晃出房间。没看见桌上乘着面包的碟子下压有一张纸条。

——洗漱后再吃早饭,已出门工作,记得,牛奶必须喝完。



迷失有话要说:这篇文只想写温馨平淡的日常,之所以一言会出现是为了给原著一个交代,不会有人死去也不会有太多悲伤,这是一个安静的,温和的世界。我一直认为室长大人是一个很温和的人,至今也是如此,小狗朗君是我的,不喜欢的话喷我,别动他。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