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宗像礼司家有一位小狗朗君

4】

“被单,枕头,毛巾……”一手推车一手拿单子的宗像礼司在超市里慢慢走着,时不时研究一下牌子。明明繁琐却进度很快,从生活用品区转战去了果蔬。

修长的手握着红色的番茄,男孩自发举起手上已经撑开的袋子,得到个摸头。拘谨又敏感的孩子其实最能察觉大人的真心假意,那大概是,动物驱利避害的本能。

“哦呀……真是糟糕的巧遇。”

“?”男孩抬头,顺着视野里大人的视线落在逐渐走近的红发男人身上。

“呵,竟然会带孩子出门吗,宗像。”有着低沉沙哑嗓音的男人渐近,夜刀神狗朗才发现男人身后还跟着一个红裙子的小女孩,像洋娃娃一般精致。

“嗯……?谁家的?”鎏金色的眸子带着某种侵略性落在男孩的身上,他看清了刚刚躲到人身后只露出的小半张脸,觉得有些眼熟,不过……周防尊收回视线看向宗像礼司。他和这个男人完全不像。

宗像礼司淡淡扫了一眼对方,和身后的栉名安娜打了个招呼,带着微凉的大手鼓励性揉了揉躲到自己身后的男孩发顶。“我与你可不一样,周防。”

被鼓励的男孩乖巧地出来对人问了个好,又重新拉着男人的衣角大半身子缩回人身后。

例行斗嘴后周防尊也没用多问,直接拿着买好的东西带着女孩离开超市,待出了门,很少说话的栉名安娜才扯了扯手中衣角。“尊……”

“那个孩子,本不应该出现的。”

称好最后一袋蔬菜的男人认真重数一遍篮子。“差不多这些。”他抬头,发现男孩依然攥着自己的衣角没有放开的跟着移动,于是伸出手将对方的小手从衣服上拉下来,在男孩惊慌的目光下面不改色用自己的大手拉起对方小手。

“走吧。”

即使名为王,除去那被给予的异能,其实也还是个普通人罢了……





迷失有话要说:对我来说尊哥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很好,赤族的小公主都上线了,青族其他人还会远吗?!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