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轮回

#三世#
#临时养伤将领A尊×后勤部长O礼#

“哈,终于结束了?”躺在后勤部办公室沙发上的周防尊闭着眼睛,对门外刚刚回来的人问着,一点没有客人的自觉。

“哦呀,真是稀客呢。”淡然的接受了自己不在却被人登堂入室(作:这词是不是用的有些不太对劲儿?)的情况,宗像礼司只是将怀里的一叠文件板板整整的放在办公桌上,然后转身双手撑住桌面,身体向后轻靠在桌侧,双腿交叉单腿支撑着身体。

“啧……”知道对方打算和自己打太极,周防尊一脸不耐烦的睁开眼睛,当目光投在那人身上,千忍万忍才忍下那一声口哨。开什么玩笑,现在吹出来还有的好?分分钟把自己作死的节奏。

“怎么?阁下若是不打算开口就请出去吧。”宗像礼司在对方的视线里轻轻扬起头露出脖颈,满意于那快要燃烧起来的视线,嘴角勾起了细微的弧度。

“我的伤现在怎样了?”看向对方故意露出的纤细脖颈,周防尊盯着看起来脆弱无比的锁骨处,知道现在还不能碰这人,便强行转移自己的视线。

“放心,阁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剩下只需要修养和一两个月便能完全康复。”看到周防尊转移了看向自己的视线,宗像礼司忍不住露出些许笑意,仗着他不直面自己看不到而故意笑的肆意。

“是吗?还不错的样子。”猛的转头看过去,周防尊如愿看到了真心笑出来的宗像礼司,看着那张脸因为自己突如其来的转头而僵住,忍不住对他吹了声响亮的口哨。“咻!”

“……真是个野蛮人!”未曾想那人突然看过来,宗像礼司掩饰性的推了推眼镜遮住因对方一眨不眨直视看向自己而产生的红晕,听到了那声口哨声之后更是耳根发红。幸好头发可以遮住。

“哈。”不置可否的站起来,周防尊伸手拿起外套搭在肩膀上。“下次再见。”宗像礼司……想着那个人周防尊的血液忍不住沸腾起来。你是我的。

“哼。”微微眯眼看着对方慢吞吞走出去的背影,宗像礼司忍住一脚将人踹出去的冲动等他离开,当人后脚踏出去的时候猛的将门关上。“哐!”

一一一镜头转向后勤部人员的分割线一一一

“哎,你们看,那个受伤只能暂时在后方休养的军官又来了。”四人小分队忍不住开始互相咬耳朵。

“真勤快,就算是受伤想要回战场也不用这么着急吧?”看着那刚刚明明还慢吞吞的但现在已经大步走出去的人,众人的八卦之魂觉醒了。

“你们说,他是不是……”说话的人尽量小声的说着,用下巴示意部长的门,其他人默契的点头。

“你们说部长怎么想的?这么墨迹我们都替他们急。”道明寺激动的单脚踩上办公桌,甚至没看清楚同伴们回到原位前给他使的眼色。“不行我要去问问部……”后面的声音戛然而止在身后人的开口时,随后整个人都石化了。

“哦呀,我才知道各位对我的私生活如此关心呢。”笑的一脸灿烂的宗像礼司单手拍在道明寺因情绪激动而抬起的左肩上,不顾对方脸色灰败转过头的可怜劲,轻推眼镜柔柔的吐出后面的话。“既然如此,等下送来的文件就都麻烦道明寺君解决了,以后去各单位送东西也麻烦道明寺君了。”说完也不管道明寺可怜兮兮的那声“部长”,心情愉悦的走人。

“我,我,我不要啊……”想起每次给军队送物资那些如狼似虎的眼光,道明寺好想躲起来,再看看刚刚送来的一堆文件……哦不!部长我不敢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下次我绝对不会再聊您和那个周防尊的八卦了!哭丧着脸将头埋进安慰自己的秋山怀里。

“好了好了,部长不会真让你进那里的,大不了我陪你去。”秋山氷社无奈的拍着道明寺哄着人。真是……明明知道部长是腹黑为什么还要去惹部长啊,这就是天然呆对上腹黑吗?

“唔啊!秋山最好啦!”得到想要回答的道明寺笑嘻嘻的从秋山怀里爬出来,脸上只有因为埋在人怀里憋气憋出来的红晕,本来阳光的笑容在秋山氷社眼里变得格外欠打。

“你们还在闹什么?还不快去工作!”抱着必需要给部长签字的文件,淡岛世理微微皱眉看向闹成一团的部下。

“是!”众人瞬间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啧……”看着在副长面前全都变乖的下属,伏见忍不住发出微重的习惯性语气词。

“你有什么问题吗,伏见?”正要敲门的淡岛世理猛的回头,目光如剑看向伏见猿比古。

“当然没有啊,副长……”懒散着拖长语调回应,但还是乖乖转身做出一副忙于工作的样子。

一一一一时间流逝中的分割线一一一一

其实也怪不得后勤部的人好奇,毕竟这里都是O或B,而他们的部长宗像礼司是名O而且又有军部之花的称号,当然,还是有名的带刺玫瑰和高岭之花。而周防尊则是一名A,一名进了军部这么久还洁身自好的高级将领,虽然因为受伤而退居二线,但这只是暂时,毕竟政府正是用人之际。

可是就这么一名A,一天来两趟后勤部找他们部长,而且基本是早上部长吃完饭刚开始工作时就进部长办公室,快要中午吃饭时走,而下午吃完饭上班时来,又磨蹭到下班才走。一来二去,整个军部都在讨论这两人的事情,而处于中心的两位却是没什么反应,该上班的上班,该找人的找人。

“怎么?堂堂军部的高岭之花什么时候起也开始注意这些事情了?”懒散的躺在沙发上的周防尊一脸悠闲。

挺欠扁的。已经习惯于对方这个态度的宗像礼司淡然的准备转移话题。“阁下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好好养伤?天天来我这里可是有什么要紧事?”

“如果我说只是想来看看你呢?”周防尊笑的一脸邪气。

“请阁下好好说话,”宗像礼司挑眉,“以及,下星期阁下身体完全康复便可以走了。”拿着周防尊的最新体检资料在周防尊面前摇晃。

“真是……公事公办啊。”伸手抓住拿着资料的手向自己一拉,另一只手接了资料看也不看就将纸扔到一边环住了对方的腰,周防尊抬起头和宗像礼司将近贴面对视,鼻翼能闻到类似于紫罗兰香的信息素。

“怎么?阁下对我的话有意见?”措不及防就和人近距离贴近的宗像礼司有一霎那的失神,便迅速调整好思绪将注意力集中在周防尊身上。一脸平静的和周防尊对视,努力忽视了他眼里的调笑与自己微红的耳根。

“没什么。”周防尊看着那耳根变得越发的红,终于肯放开宗像礼司。逗过头了可就不好玩了。理所当然的想着,还顺手揉揉自己刚刚被狠拧了的腰部。

“哼。”感觉对方一松手就站起来的宗像礼司干脆的整整衣服就出了门,完全没管还躺在沙发上的周防尊。“哐!”

“……”宗像你是不是气忘了这是你的地盘了……

一一时间飞跑到周防尊要走的分割线一一

“尊?还不走吗?时间快到了。”周防君的副手草薙出云在旁边提醒着。

“再等等。”姿势懒散的坐在车站的椅子上,一双金瞳眯起来将锋芒藏住。

“尊哥!”八田美咲拿着一封信风风火火的跑过来将一封信递给周防尊。“尊哥你的信。”

“……尊?怎么了?”看着自家大将将信拆开看完笑的像偷了腥的猫,然后将纸好好折好就往兜里一塞的草薙出云有些好奇于上面写了什么。

“没什么,走吧。”不带留念的走上马上就要开往战争最前线的车。

一一一一后勤部部长办公室一一一一

青色的人影安静的靠在拉上窗帘的落地窗前,房间里的沙发已经被主人蒙上了一层白布防止落灰。

“最好永远也别回来了,你个野蛮人。”微带沙哑的嗓音染上了些许委屈的情绪。

作:终于赶上第五天了……这篇的礼司性格大概有些人会觉得有些软,没错是对的,因为我要将礼司的性格从稍微柔软的女性过渡为男性,所以三四世的软是正常的。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