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宗像礼司家有一位小狗朗君

8】


青族驻地。


人满为患,却一片安静,男孩乖巧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看书。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宗像礼司没关上办公室的门,而是敞开来任由族人偷看。


让我们回到宗像礼司带着小狗朗一起出现在驻地前的半小时前。


“室长已经有孩子了!”这个巨大的命题,在青族里掀起滔天巨浪,大家安静如鸡,只有单纯的道明寺君毫不畏惧直接问出声,堪称勇士。


八卦之心熊熊燃烧,随着性子宛如孩童的同僚一声“室长这是你家的孩子吗?”落下,众人目光灼灼,视线中间的一大一小倒是波澜不惊。


小狗朗往男人身后缩了缩,和大手拉在一起的小手感到一紧,被人鼓励性地握了一下,紧张地在人身后探出半个头,暴露在众人目光下,细声细气的解释自己是宗像先生领养的。


新鲜了一阵,上班时间到了,众人便冷静下来各自回到岗位,宛如一台巨大的精密机器,正在小夜刀神狗朗面前有序运转,看的才上国中的少年目光中满是好奇。


午间歇息,宗像礼司放着少年和族人们接触,或许是少年心性,明明是安静的性子,没几天便和道明寺混的挺熟,虽然基本上是一个说一个听。小小的少年听面前的哥哥说宗像先生如何如何列害,伏见先生会好多东西,副长怎么冰,秋山怎么怎么好,说第一个他会附和,后面的就只能安安静静听着不时发出声音表示自己在听。


相处的还算融洽。




迷失有话要说:该来的总会来……我想到了狐狸精。上个月现实有事影响了更新,这个月,应该不会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