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猎人,猎物【续】

#青族主场【?】

“报告室长!”淡岛世理在外屈指敲了两下门,然后穿着一身制度站地笔直,安静地在等些什么。屋里的人没让她等多久,几乎是她刚刚站稳直了身子,门里就响起了声音。

“请进,淡岛君。”

推开门,她的王正端坐在桌子后,两个胳膊都支在桌面上,一手虚握成拳支了侧脸,一手捏着一块儿拼图翻转把玩。男人面上带着愉悦的笑容看过来,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些什么。

定定晃出去的神,迅速一丝不苟地汇报工作,淡岛世理不愧为宗像礼司选定的副长,心里想着事也不影响工作效率。而桌后的王也进入工作状态若有所思的模样,双手交叠手指互相插在指缝中,虚拖着下颚下达命令。

时间过的快,转眼便是下班时间,青族的人磨磨蹭蹭换下制服,一个两个一步一回头的看着还未换衣服的二人,包含了鼓励等等情绪。

“啧……”

“嗯?淡岛君和伏见君这是,还未做完工作吗?”

伏见猿比古回头,就看见他们有些恶趣味的王,察觉到对方饶有兴趣的眼神,忍不住再次发出一声长“啧”,然后偏头拿出一串串在一起的礼物盒双手递到人面前。

“生日快乐,室长……啧,这种事情为什么要我来做。”

淡岛世理也是一样,送出一串礼物盒,每个盒上面都粘有卡片,看着宗像礼司收下礼物,两人便迅速告别撤退,速度快到来不及拦一下。

带着一堆未拆开的礼物离开空无一人的办公楼,宗像礼司先回了自己的居所,便服未换便出了门,难得不想独自呆着拼拼图。

人流涌动,宗像礼司身边的人群来回,却怎么也融不进人流,身边仿佛自成一个领域,隔开了他和这个凡世。路过深夜还在开的酒吧,脚步顿了顿推门进去。

遇见那人绝对是个意外,那头红发和身边空无一人状况如此显眼,对方或许是感觉到了什么,抬头向门口看过了,正对上宗像礼司的双眼。仿佛有什么屏障破碎,又好像有什么被建起,两个王的日常相互对立,却又殊途同归,轻易相融。

“哦呀?这种日子都被被赶出家门了吗,吠舞罗的周防尊。”

“哼,彼此彼此,Scepter4的宗像礼司。”

“我可与您不同,不过生辰出来喝一杯罢了。”

低头喝了口杯中物,周防尊依然还是懒洋洋的样子,侧着身体看人姿势笔直地端坐在自己身边,和酒保说了什么。

太过安静,宗像礼司想着,明明平日几乎都针锋相对,不过今日特殊,不想对人提起那些事情,便也无话可说了。放空中被举到眼角余光的酒杯唤回神,偏头看向握着酒杯的主人,那人单手支着头,往上举举酒杯。

酒杯相撞的声音清脆,双手捧住杯子喝的宗像礼司心情安宁,眉目间多了笑意。


迷失有话要说:室长大人生辰快乐!对不起我文力越来越下降了1551……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