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没有未来

#没有质量的一篇
#头疼然真的不刀
#是不是每次我想写刀的时候都那么的没有水准?
#顺便一说,这个月17号前各位一定又见不到我这个拉低圈内太太颜值的了_(:_」∠)_

这是一片海,睁开眼时,他就站在了海面上,很奇妙的感觉,好似只要自己想些什么就会换个地方。有人在看他,他知晓,却又不慌不忙。

认认真真确定面前除了海面再看不到别的东西,他才回过头来。那块儿熟悉的石板躺在水面上,而更远一点的,是他更为熟悉的,每天早上洗漱都能从镜子中看到的脸。

明明没有什么变化,但似乎多了无奈和风霜。

“哦呀?真是有趣,这种事情本应不可能办到吧?”年轻一些的王饶有兴味的抬手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将对面的人细细打量。

“若仅仅是王的力量当然不可能,这是借助石板的力量,因为我想见你,不过,这么说也不准确,虽然看起来是面对面,但其实我们并非处于同一个时空。”微微一笑,年长的王精神些许,抬步向前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那么,”年轻的王眯起双眼,目光变得越发锐利,他直直看着走进的人,开口。“未来的我想要做些什么,你看起来,可不是太好的样子。”

年长的王挑眉,口气淡然的好似在与人讨论今天天气不错。“毕竟剑已经如那个野蛮人一样破的像饼干掉渣渣。”

“听起来未来我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毕竟从面上来看,我们看起来也就差了一两岁?”注视着已经一脚踩上石板向自己走近的人,年轻的王有些困惑。

一片沉默。

“你来见我是想做些什么?”终于,在对方即将走下石板时,年轻的王开了口。

在说话期间已经走下石板站在对方面前的,年长些的王闻言轻轻侧头,手指一下一下点着唇瓣露出困扰的表情。“只是想和你交换一下,我已经快压制不住石板,但是你可以,而且,还有些事情想做啊……”

“好。”一点犹豫都没有,他向已经停下的人走近。

“都不问一问?”眼镜片后面的紫罗兰看着靠近的人影,眼底划过一缕惊讶的流光。

“有什么好问的,你已经做好觉悟了。”理所当然,年轻的王在年长些的他面前站定,他向他伸出手。

“真是……”有些无奈的勾唇笑了,年长些的王也抬起垂在身侧的手,向对方伸去。

似有破碎的声音自天际传来,梦中世界的石板渐渐化做碎片,轰然碎裂。

“唔,睡着了吗。在这种地方……”有些惊异,有些洞察一切的了然,宗像礼司从石板上坐起,确定自己已经完成时空跨越。“也不知晓,那边如今怎样了。”

这时另一个一切还未开始的时间线,随着青王在床上睁开双眼,一切的序幕才慢慢拉开。

带着彻骨凉意的风里,日历在黑暗中发出暗淡的荧光,谁的轻声呢喃被吹散去,不入人耳。“时间,刚刚好。”

日升月落,从未来归来的宗像礼司很快融入工作,似乎忘了那些。但时间确实是在一点点向前走着,而执念,怎么可能容易到说放下就放下了。

这是一个很晴朗的黑夜,星星好像都说好了一样的跑出来,大片大片散落在漆黑的夜幕。天台上,笑容温和的青年对着陌生人喋喋不休,而站在边缘似乎马上就要跳下去的男孩摇晃着转身,将手伸入怀中似乎在向外掏着什么东西。

无色想要拿出枪,他认得这个人,他面前的是赤族的锁,死去能让王失控的锁,他几乎已经能想象出赤王失控的未来。这时,一只手拍上了他的肩膀,他听见耳边有人说。“抓到了。”

人受惊的反应都很相似,瞳孔一瞬间的收缩就暴露出来了全部,而大部分则会再多些明显的动作,比如就像现在的无色一样。他猛地脖颈缩了下,然后像炸了毛的猫咪般弹起,瞬间远离。

无色回头,看到了立在天台边缘空中的男人,深黑的夜色遮住了对方的表情,长长的衣摆随着风飘动,他认出来了,这是他的另一个目标,青王。

“该死的。”银白短发的无色咬牙,任了栽,毫不犹豫一跃而下不见踪影,而青王也不像是要追的样子。

天台上,宗像礼司看了一眼十束多多良,清冷的声线说了告诫的话,就转身离去。“最近不太平,让你们的王注意些。”

“总觉得……好像逃过一劫?嘛嘛,还是先回去吧。”收拾着照相机,十束多多良想起来刚刚青王的行为。“似乎知道些什么?”

所谓历史惯性是种很奇妙的东西,比如,明明十束多多良没死,却依然发展到赤族倾族之力寻找无色。而此时,在关押周防尊的牢房之外的宗像礼司站了一会儿,转身离去。

曾经发生过的一切仿佛还历历在目,他却已然没有了当初的心情。

“呵……”任性的理由我已经有了,剩下的,也该你来做到了吧,周防。

学园岛。

似是宿命般的对决,红与蓝的火焰互相碰撞纠缠,直到战场那个银白少年的闯入而暂停,早有准备的宗像礼司突然成倍放出力量。“唔。”不堪重负。

达摩克里斯因为力量大量外泄无法维持的伪装,一看就知王即将濒临掉剑的状态暴露在所有人眼里。宗像礼司迎着呆住的周防尊微笑,手中的天狼星却毫不犹豫地向前将两人中间的身体捅穿。

“这一次,也该我来掉剑了吧,周防。”

当红色的火焰贯穿那道蓝色身影时,这个世界未来的轨迹,再无宗像礼司。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