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迷失之爱f

UID59565

存一个脑洞

#论喜欢挖坑埋自己是怎样痛的一个领悟
#论热爱精分的主角怎么看出别人在精分
#论如何在各种不同角色中提炼出相同点
#论乱糟糟的综穿是怎么一个奇特的姿势
#论主角与对象谈恋爱的方式总殊途同归
#论……

要走剧情?可以,但是系统我不开心啊所以来破坏一下好了。

细节决定成败,为什么总是不走正常剧情,为什么我的宿主总能把看似走入正轨的剧情弄到完全不对!

“系统,兑换一下屏蔽十束多多良身上能力反应的机器。”
“周防,想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怎么会呢,杀生丸殿下,我奈落可不觉得,您这样的妖怪会依赖四魂之玉这种道具呢。”
“哼,人类不就是那么一种贪婪的生物?说的冠冕堂皇,因为便利而频繁使用,还对其深恶痛绝想让它消失。那个风穴,只要你们不用,从十六岁开始就会一年一年缩小直至消失,看它现在的大小,呵。”

“为刃者,当战斗至折于沙场之时。”

但是留下来烂摊子还是有人要收拾的……

“这又与我何干呢?”
“变成现在的样子,满手罪孽的我,早已不能回家了。”
“……他是我的。”


迷失有话要说:又96了,果然还在9697徘徊。

评论

热度(3)